欢迎访问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缤纷学苑】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示-李晓媛

文:| 来源: | 时间:2023-04-28

李晓媛:女,22岁,汉族,中共党员,思政11902班,湖北恩施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利川市第五中学。

在学习上,大学期间,坚持以学为主,严格要求自己,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平均绩点为3.64,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并利用课余时间考取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等;在科研上,参加了《安心家园》志愿服务中心项目研究,撰写《失独家庭的思想困境及其应对》一文在期刊上发表。在思想上,认真学习政治理论,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于20225月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目前担任本科生党支部支委,工作积极负责,不断加强自身思想政治素养,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在工作上,从大二到大四一直担任思政11902班文艺委员,组织参与千班唱红歌、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等活动。也曾担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心育部副部长和主席团成员组织开展过红色观影沙龙、毕业晚会、升国旗仪式等活动十余次,工作认真负责,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2020年加入长江大学第九期女子学院,虚心学习,加强自身建设。在生活上,热情乐观,乐于助人,与同学关系融洽,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如荆州市“快乐星球”自闭症服务中心志愿服务活动、城南小学支教活动等,不仅锻炼了语言表达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而且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经过四年的努力,获得多项荣誉,如在2019年获得长江大学“优秀裁判员”称号、《郢都论坛》社“社团优秀干事”称号;2020年获得院级“积极分子”称号、“优秀个人”称号;2021年获得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本科生创意组三等奖、院级“青春心向党,党史我来讲”演讲比赛二等奖、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院级“标兵志愿者”称号;2022年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院级“积极分子”称号等。

毕业感言:青春本来就是马不停蹄的错过和相遇,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共回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