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缤纷学苑】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示-韩丽清

文:| 来源: | 时间:2023-04-28

韩丽清:女,22岁,汉族,中共党员,思政11901班,湖北蕲春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第一高级中学。

2019年,她怀揣着梦想步入了长江大学,在这个新的起点上,她非常珍惜长江大学为我们创造的宝贵环境和机会,努力做到以学为主,全面发展,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成为新时代新青年!在大一的时候就加入了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并成为学习科创兼实践部的一名干事,大二任该部的副部长,在此期间,协助老师组织了运动会、毕业晚会、读书报告会、学长学姐引领计划等活动,通过这些活动提高了我的人际交往、组织协调等能力,既服务了他人,也丰富了大学生活。在大二下学期还参加了长江大学第十五期中干班并顺利结业;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不仅参加了永辉超市和蕲艾堂科技有限公司等社会实习,还参加了教育见习、专业实习和教育实习等专业实践。此外,她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志愿者,参加了创文值守、迎新志愿者、考研志愿者、看望荆州市自闭症儿童等志愿服务活动;以582分和467分一次性通过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普通话考试水平等级二级甲等、已通过高中政治教师资格证考试;曾获2022年第二届“防灾减灾科普先行”应急科普竞赛一等奖;曾获评长江大学第十六届“万人创百星”之“学习之星”1次、大型思政公选课《生命长江》一等奖1次、长江大学“共青团员标兵”1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1次、长江大学“三好学生”2次、学院“优秀学生干部”1次、“翰墨飘香,丹心颂党”硬笔书法大赛三等奖1次、学习进步奖1次、积极分子奖3次;曾获评“长江大学奖学金”3次;现已被推免为南京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在成长的道路上,荆棘与鲜花同在。鲁迅先生说过:“上人生的旅途罢。前途很远,也很暗。然而不要怕,不怕的人的面前才有路。”努力奔跑吧,你的未来时刻因为你的努力在发生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