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缤纷学苑】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示-陈妍

文:| 来源: | 时间:2023-04-28

陈妍:女,21岁,汉族,共青团员,思政11901班,湖北黄冈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罗田县第一中学。

光阴有脚当珍惜,书田无税应勤耕。20196月份她结束高中三年学习生涯,9月份踏上大学征途,如愿进入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启她的大学生活。出于对本专业的喜爱,她在大一期间担任学院资助育人部干事,积极参与学生会工作,积极筹划学院奖学金答辩活动以及毕业晚会等等,也在大二期间担任校阅读学社编辑部干事和招生协会宣传部干部;大学四年成绩优异,平均必修绩点为3.88,专业排名第五;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如看望自闭症儿童活动;对党绝对忠诚、时刻听党指挥,并成为一名光荣的入党积极分子通过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考试、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普通话考试;协作完成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并获得校级立项;曾获得湖北省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铜牌曾获评学院“三好学生”1次、优秀积极分子2次、学院“优秀学生干部”1次;曾获国家奖学金2次、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单项奖学金4次;现已考取华中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大学生活是漫漫人生路的一个阶段,也是人生之歌的一个欢快的乐章。她将继续充实大学生涯。不论是在学习还是工作方面,永不会止步不前。

毕业感言:人间骄阳似火,风过发梢,此时我们正当年少,那就跟着光,奔向属于自己的未来!我将把所有的春光归还给疏疏篱落,把所有的慵懒沉迷和止步不前归还给过去。今日之我,胸中有丘壑,立马振山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