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11月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研讨会

文:| 来源: | 时间:2022-11-08

1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科楼1104室召开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马小佼主持。



会上,马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研讨。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博大精深,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院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主动宣传阐释好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