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领导

学院领导

院 长:姜学勤,男,汉族,1971年11月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与学院党委书记共同负责学院全局工作,全面领导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行政管理,分管发展规划、人事与师资队伍建设、财务和日常行政管理工作。联系武汉校区思政课教研室、长江大学廉洁建设研究中心。

党委书记:刘小燕,女,汉族,1979年12月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与院长共同负责学院全局工作,主持学院党委工作,具体分管党建工作、宣传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教职工和学生思想工作、工会工作、统战工作、计划生育、安全保卫与综合治理、国有资产管理、学院文化建设(郢都论坛)、学院办公室工作、档案与保密工作。联系基础教研室。

正处级组织员:吴智勇,男,汉族,1964年8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分管学院组织工作。

党委副书记:汤慧珍,女,汉族,1978年11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协助学院主要领导分管学生(含本科生和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和日常管理工作、本科生党建、本科生招生工作、学生(含本科生和研究生)就业指导工作、校友工作、团委、学生会及学生办公室工作、纪检监察工作、学生档案管理、分管领域的宣传工作、分管工作的资金使用预决算工作;完成党委书记和院长安排的其他工作。联系政治系。

副院长:涂江波,男,汉族,1982年6月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协助学院主要领导分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与平台管理工作、社会服务、对外合作与交流、研究生招生与培养工作(含研究生专业教学及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生党建工作、文献资料与阅览室建设管理工作、分管领域的宣传工作、分管工作资金使用预决算工作;完成院长和党委书记安排的其他工作。联系研究生思政课教研室、政治哲学研究所和生态文明研究中心。

副院长:张莉,女,汉族,1980年10月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协助学院主要领导分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与教学工作、本科专业建设与教学工作、湖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示范基地建设工作、教学资料室管理工作、分管领域的宣传工作、分管工作的资金使用预决算工作;完成院长和党委书记安排的其他工作。联系原理教研室、概论教研室和思想政治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