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

文:| 来源: | 时间:2023-12-22

(通讯员 徐佳悦 摄影 吴泉霖)12月21日晚,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8》专题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首播。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文科楼1008室集中观看。

节目邀请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事迹,以及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看完《榜样8》,我深感震撼,备受鼓舞。党员模范的先进事迹像灯塔,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我将以榜样为镜,向标杆看齐,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实干本领,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研究生党支部党员杨锦钰畅谈了学习感悟。

节目在师生党员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书写无悔青春。

(审核 汤慧珍 编辑 张云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