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缤纷学苑】坚定信念,挺膺担当——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12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文:| 来源: | 时间:2023-12-27

(通讯员 闫畅)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激发强国有我的青春激情,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团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十二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 “坚定信念,挺膺担当”。各团支部团员在专题学习会前进行了自学,会上围绕专题开展了座谈交流,确保理论学习入脑入心。

为继续深入开展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各团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就业引航主题团日活动。其中新生团支部围绕生涯规划开展了专题讨论,毕业年级团支部组织开展了模拟招聘等活动。学院组织了职业规划大赛院级初赛,选拔了2名学生参加校级决赛。同学们在实践锻炼中进一步强化了就业意识,提升了就业能力。

各团支部还交纳了团费,开展了“对标定级”和教育评议等工作,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实走深。

(审核 汤慧珍  编辑  张云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