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师简介

黄晓云老师简介

文:| 来源: | 时间:2020-11-23

黄晓云:湖北安陆人,中共党员,法学博士,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兼任湖北省政治学会理事。

主讲课程:《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专题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等。

科研成果:主持完成了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低碳背景下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研究》、《中国特色的生态文明话语体系构建研究》、湖北省教育厅中青马克思主义理论家培育项目《“以人为本”视阈中的生态文明观与我国现代生态治理研究》和湖北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项目《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社会化研究》及其他项目8项。出版学术专著1部,合著1部。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20余篇。

获奖情况:先后获得过荆州市社会科学成果一等奖、长江大学科技进步一等奖,长江大学优秀教学管理奖、教学优秀质量奖等奖项。多次被聘为湖北省青马班理论导师。指导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2项。

下一条:肖慧老师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