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培养管理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评估工作会议

文:| 来源: | 时间:2023-07-26

7月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科楼1104会议室召开本科评估工作会议,会议由负责教学的副院长张莉主持,院长姜学勤、副院长涂江波,以及政治系主任徐骆,李振华和张三霞老师等参加会议。

张莉首先介绍了学校关于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提出当下关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工作重点。经过讨论,会议确立了重点工作的负责人和工作流程。其次,讨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评估工作实施方案,根据学校本科评估工作时间节点,确立了我院相关工作的主要负责人和时间节点。会上,徐骆老师汇报了师范专业认证的资料收集情况,以及认证工作接下来的流程和时间节点。

最后,姜学勤院长总结,指出无论是师范专业认证还是本科评估,都是今年和明年最重要的工作,一定要齐心协力、广泛动员、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