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基层党建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委委员换届选举

文:| 来源: | 时间:2019-12-04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报告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以及学校党委具体工作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委于20191128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分党委委员会的改选,现将大会情况及选举结果报告如下。

 

一、会议筹备

1、根据校党委安排和部署,学院党政联席会1114日专题研究了分党委换届工作,确定了委员数和推选方式;

21120日,以书面形式向校党委组织部报告,请示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并提交了候选人名额和书记、副书记名额以及选举方式和会议议程。同日,校党委组织部正式批复,同意我院按期召开党员大会。

31121日,召开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会议,组织学习了换届工作相关文件,部署了候选人推选工作。

41125日,院党政联席会汇总各支部推选的候选人名单,确定了吴智勇、马小佼、姜学勤、涂江波、谷军、颜昌华6位同志为分党委委员候选人,上报组织部审批;同时讨论通过了吴智勇起草了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使用情况报告。

51125日,组织部审核同意了学院分党委上报的候选人名单和书记、副书记人选。

 

二、选举情况

20191128日下午2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应到正式党员52人,实到45人,因事因课请假7人,符合法定开会人数。预备党员15人,实到13人。会议由副书记马小佼主持。 




  




 


根据议程,大会听取并通过了吴智勇所做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任期工作报告”、“党费收缴、管理与使用情况的报告”及“大会筹备情况说明及党委委员选举办法”,推选通过了计票、监票小组。随后采用无计名差额选举方式从6名候选人中选出了5名党委委员,并在随后召开的党委会第一次会议上进行了分工。

选举结果如下:

 

姓名

得票情况

现任党政职务

委员会分工

吴智勇

45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

马小佼

43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

副书记兼纪检委员

姜学勤

45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统战委员

涂江波

44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

宣传委员

颜昌华

35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员

组织委员

 

 

中共长江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

                                                                                                             2019-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