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报告定稿会

文:| 来源: | 时间:2023-07-27

7月2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科楼1104会议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报告定稿会,会议由负责教学的副院长张莉主持,院长姜学勤、副院长涂江波,各指标体系负责人参会,会议邀请了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田永红教授和本科生院肖君丽老师做指导。

会议上,各指标体系负责人汇报了报告内容和支撑材料,并提出各自的疑惑之处。田永红教授针对每一部分的内容提出修改意见,以及需要补充的支撑材料等。肖君丽老师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的流程,以及当前我们要做的重要工作。

会上,专门就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请教田永红教授和肖君丽老师。田教授针对新的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对我院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修改建议。肖老师就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总体要求,解答了修改中的一些疑惑。

最后,姜学勤院长指出,师范专业认证进入到最紧张的时刻,大家一定要齐心协力,不断完善我们的报告,通过师范专业认证和本科教学评估不断提升我们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