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史学习

【党员故事汇】颜昌华-保持初心、不断奋斗

文:| 来源: | 时间:2021-05-27

                 机关党支部  颜昌华
     下个月,就是我入党37周年了。回想当年入党时的情景,内心仍久久不能平静。
     记得当时支部大会召开之前,辅导员刘荣华老师找我谈话,了解我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我的父亲是土改时入党的,我懂事的时候,我父亲就是老党员了。一位土改时参加革命的老党员老干部,从不拿公家一分钱,也不利用职权为自己的子女安排工作。每天吃饭的时候在家,其它时间忙工作,家里的农活也顾不上,为此母亲没少埋怨但又无可奈何。这时候,党员和干部的形象就在我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辅导员找我谈话时,我既激动又感到自己离党员的标准差得太远,有点忐忑不安。
     六月十八日,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接纳我为中共预备党员,从
那时起,我就在心里暗暗下定决心,听党的话,象我父亲那样,象身边的党员刘荣华,张杏芝和柳绍元书记那样,以他们为榜样,努力为党工作,为党增光添彩。
     一晃三十多年过去了,三十多年来,始终不忘初心,努力做一个合格党员。是党组织的关怀教育培养,我才不断成长进步,才能取得一些成绩,为党做一些事情。同时工作也出现很多失误和问题,犯了很多错,但都得到组织上的谅解。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一生最正确的决定,我也愿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虽然明年就要退休了,但也要初心不变,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