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工会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二级教职工大会

文:| 来源: | 时间:2021-01-30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二级教职工大会

20211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科楼1104会议室召开了二级教职工大会。大会的主题是:擘画十四五,建设一流马院。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智勇主持,全院62位教职工在现场或线上参加了会议。

 

会上,姜学勤院长做了“学院十四五规划及2021年工作计划”的主题报告,分工会主席卢军做了“学院分工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院分配委员会主任吴智勇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度奖励性绩效发放办法”,院办主任徐先荣报告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度奖励性绩效测算结果”,大会一致通过了这4个报告。

随后,副院长涂江波、黄晓云布置了学院寒假前后的科研、教学工作,马小佼副书记通报了寒假前后学生工作和就业工作,并就招生宣传工作特别是招生宣传视频与及向校友拜年视频的拍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吴智勇书记传达了荆州市及学校防疫工作要求,并开展了寒假安全教育。最后,吴智勇书记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校、院十四五规划,对学院年度考核与绩效分配等进行了总结,号召全院教职工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校、院十四五规划为目标,以学院目标考核指标为抓手,团结起来,群策群力,为建设一流马院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