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工会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行换届改选

文:| 来源: | 时间:2019-12-04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行换届改选

 

20191017日下午,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及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智勇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现任工会主席卢军同志对两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本次改选的目的和要求。鉴于本届分工会委员会是20183月才调整当选的,经过吴智勇书记的提议,全体会员以鼓掌方式一致通过卢军、谷军、李振华、祝冬芹、冯华同志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分工会委员。

大会对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了热烈祝贺。卢军同志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将在学院党委指导下,积极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工会在民主管理和维护教师权益等方面的作用;各兴趣小组要继续积极开展文化活动,进一步丰富教师们的文娱生活,通过舒展情志、陶冶情操、放松身心,帮助老师们缓解工作和生活压力,为困难老师送温暖,全院上下合力打造健康团队,幸福工作、健康生活。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工会委员随即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确定了各工会委员的分工,具体如下:

工会主席:卢军

组织委员兼福利委员:谷军

文体委员:李振华

女工委员:祝冬芹

宣传委员:冯华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