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工会工作

学院开展“幸福马院·巾帼风采”庆“三八”健步走活动

文:| 来源: | 时间:2023-03-09

(通讯员陈质晶)春风浩荡满目新,不负韶光万里程。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学院分工会分校区组织女教工开展了“幸福马院·巾帼风采”踏春赏景健步走活动。

3月7日上午,武汉校区教研室老师们齐聚樱花树下,赏春日美景,分享育儿经验,杜云素老师介绍自己的社工经历,大家边走边畅谈工作生活感悟,度过了一个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

3月8日下午,荆州校区老师们举行了健步走活动。本次健步走活动,以荆州东门宾阳楼为起点,沿城墙外环道行至明月公园,最终回到长江大学,途经东门、小北门、荆街等文化景点。在阳春三月的美好时光里,女教职工们结伴而行,共同欣赏明月公园盎然的春意,体会荆州古城的文化底蕴。一路上,女教职工们一边欣赏沿途的美景,一边交流谈心,时不时停下来合影留念,春日的阳光伴随着老师们的欢声笑语,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


本次活动不仅让老师们感受到了春日大自然的气息,也给大家忙碌的生活带来一丝惬意,构建了和谐、融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学院张志超老师有诗赞:春风春景春色好,三八时节百花娆,红桃白梨千卉妍,不如马院女儿俏!

健步走结束后,院工会还安排学院女教工进行了观影活动。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年的这个节日过的丰富多彩,开心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