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工会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踏青活动

文:| 来源: | 时间:2021-03-22

春风和煦,赏花踏青正当时。经过学院分工会前期的认真筹划和准备,3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石首桃花山开展踏春活动,带领教职工亲近自然,感受春天,放松身心。

老师们参观了位于桃花山北端的红军树革命烈士纪念园,共同缅怀英烈们的革命精神和英勇事迹,传承光荣传统,激发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细雨初霁,桃花山温润湿滑,山道泥泞,但老师们登山热情不减,相互鼓励,相互帮持,途中虽有一些老师滑倒,但大家坚持攀登,终到山顶。

在和煦的春风中,大家兴致盎然地欣赏美景,合影留念。游览间隙,院分工会还用心组织了抓鸭子、你画我猜等趣味游戏,老师们都积极参与,欢声笑语不断。

本次活动让老师们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身来亲近自然,为大家相互交流、增进感情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大家一致认为,春游踏青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陶冶了身心,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