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研究生招生

马克思主义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联合开展招生走访宣传

文:| 来源: | 时间:2021-03-24

为加强校地联系,推动2021年本科生招生工作顺利进行,3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共同赴荆州市江陵县开展了招生宣传走访。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姜学勤、党委书记吴智勇、副书记马小佼以及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红艳、副书记竺正海一行先后走访了江陵县实验高级中学、江陵县第一高级中学,与两所学校的主要领导进行了交流。两所学校的校长均表示将大力宣传长江大学,积极动员符合条件的高中学子报考我校。双方还就新高考改革、大学生实习基地建设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探讨。

在江陵县委组织部的协调下,姜院长一行与江陵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县教育局、县人社局等5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举行了交流座谈,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齐尚红主持。会上,双方围绕实习实训、人才引进、理论宣传、师资培训等开展了工作交流,达成了推进校地合作的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