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研究生招生

【缤纷学苑】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2年荆州“招硕引博”宣传推进会

文:| 来源: | 时间:2022-02-25

响应招硕引博政策引导学生扎根荆州奉献荆州促进学生高质充分就业,学院于2月24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荆州“招硕引博”宣传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佼、就业专干李敏和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会议。


李敏对荆州市招硕引博政策进行逐条解析,同时对人才引进的流程、报名时间、条件等进行了强调,呼吁同学们重点考虑,抓住机遇,积极报考。李敏也对2022年就业工作进行了动员。他从就业规模、就业环境、就业观念、主要挑战等方面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解读,并建议同学们抓住就业“黄金期”,打磨简历,扎实训练,尝试积累,调整期望,主动就业。


马小佼对荆州市“招硕引博”政策进行了补充强调。她表示,荆州市人才引进规模大、年龄范围广、补贴政策优,是历年之最,希望同学们认真研究,积极报考,服务荆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