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研究生招生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应城、汉川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文:| 来源: | 时间:2020-12-10

为推进2021年新高考改革背景下的招生工作有序开展,学院党委书记吴智勇、副书记马小佼、辅导员张云雾一行于2020128-129日赴应城、汉川两地的3所包片中学开展了招生走访宣传。

在应城市第一高级中学,吴智勇与该校党总支书记魏少华、副书记许四清以及部分思政课教师进行了座谈,共同探讨高考改革的新政策以及大中小思想政治课一体化建设情况。吴书记还介绍了我校的招生规模、高考招生选修科目及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思路,马小佼副书记则重点介绍了我院历年的招生录取规模和2021年的高考选科要求,与会领导、老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为庆贺应城一中90华诞,我院还向该校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图书,现场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

在汉川市第一高级中学,吴智勇代表长江大学宣读了庆祝汉川一中建校80周年的贺信并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图书。该校校长胡利红出席活动并介绍了学校80周年纪念活动暨科技文化周筹备情况。在与该校毕业年级骨干教师的座谈会中,吴书记充分肯定了该校的办学实力,重点介绍了长江大学的办学理念、综合实力、社会影响力和招生就业等情况,欢迎该校学子积极报考长江大学。

在汉川市第二高级中学,吴书记一行对该校乔迁新址表示了祝贺,并送上了捐赠的图书。两校还就加强学生培养、教师培训、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等问题开展了讨论交流。会前,该校主要负责人还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新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