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研究生招生

校院领导一行前往钟祥开展招生宣传和调研走访

文:| 来源: | 时间:2020-12-05

为做好2021年新高考改革背景下的招生工作,12月3日-4日,学校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教体学院等四部门领导老师前往钟祥一中、钟祥三中和钟祥实验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和调研走访。

在各中学的交流座谈中,教务处处长吕一兵对学校学科发展、专业设置、招生计划、考研就业、学生转专业机制等情况进行介绍,他希望各中学领导老师能多多关注长江大学发展,多向学生及家长宣传推介长江大学,促进长大与各中学的合作与共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吴智勇介绍了学院招生、就业、专业和学生培养质量等情况,并就新高考改革背景下学生学科选择情况进行调研和交流。他表示,新高考改革给招生带来未知与压力,思想政治教育专业面临的挑战更为严峻,他希望各位领导、年级主任、班主任能多多宣介思政,让更多人了解思政、选择思政、学习思政。


作为钟祥市的包片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高明成对2020年学院招生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在各中学领导老师的支持与帮助下,学院生源逐步稳定,生源质量也越来越高,希望各中学能继续保持对长江大学的关注、对计科学院的关心,继续为院校输送优质人才。


教育与体育学院院办主任时晓也向中学介绍了学校师范生实习的计划安排,了解了各中学对实习生的需求。他表示要强化与各中学的交流,精准了解中学实习生需求,精准选派实习生,做到中学与实习生的相互匹配,互利共赢。

各中学领导老师对长大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长江大学的发展成绩、学生培养质量等表示肯定。他们希望双方能加强合作,在招生宣传、教师招聘、实习生选配等方面有更加深入的交流,实现双赢。